訂閱 / 取消 電子報


數位文化電子報

即時快訊//

17

中研院數位文化中心三年成果彙編

【電子書上線】實穗:中研院數位文化中心三年成果彙編


以此成果彙編簡要記錄中央研究院數位文化中心2013年至2015年間的發展歷程與成果資源。



Featured Items


【活動快報】融入使用者體驗的新一代文物展示技術和思考脈絡 (-4/27)

本演講將探討博物館如何在虛實間取得平衡,妥善運用數位科技,讓觀眾在真實的文物與虛擬的體驗中,認識、探索典藏文物深厚的歷史與故事。

「數位典藏經紀授權中心」4/20-24於2016臺灣文博會開展

以「藝同生活GO ART LIFE! 」開展,藉由圖像虛實整合的概念,創造不同凡響的視覺饗宴,邀請民眾一起體驗藝術即生活、生活即藝術。


 
編輯委員:   林富士、王新民、張哲嘉、陳熙遠、
陳淑君、莊德明
  發行期數:   數位文化電子報
第17期 即時快訊
 
執行編輯: 徐千禾 出版日期: 民國 105 年 04 月 22 日
發行單位: 中央研究院數位文化中心 創刊日期: 民國 102 年 07 月 15日
通訊地址: (11529) 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二段128號
數位文化中心
聯絡電話: (02) 02-2652-1885 轉206
E-mail: ascdc@sinica.edu.tw
   




熱門文章

掀開二十八星宿面紗?
生動寶島:記2013臺灣生命大百科應用與推廣工作坊
悼念:一棵樹的倒下,高朗軒(1983.3.17-2016.4.2)
一邊聽歌 一邊賞花
尋訪輿圖-記大英圖書館所藏中文歷史地圖
臺灣歌謠的酒文化
Solr server not respon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