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 / 取消 電子報


數位文化電子報

即時快訊//

13

經緯之間-編織原住民生命故事特展

【展覽快訊】經緯之間-編織原住民生命故事特展(9/16-12/27)


以原住民女性的生命歷程為經,編織服飾文化為緯,引領觀眾一起走入原住民的編織世界,體驗虹布彩衣裡精緻迷人的文化風景。



Featured Items


【展覽快訊】翻轉1895-乙未之役120年檔案特展 (9/15-12/25)

以侵略臺灣、依約接收、武力進擊、民主國、義勇對抗、到臺灣人民求生存等六大面向,以多元視角,引領您一同翻轉與回想。

【活動快報】政治大學數位人文工作坊(-9/9)

本工作坊將探討文本分析方法、社會網絡與空間人文學、視覺化資料呈現...等主題,對數位人文研究有興趣的朋友,歡迎踴躍報名參與。

【展覽快訊】在老臺北遇見你

到臺北大稻埕,除了吃喝採買,也可以到URS27W 城市影像實驗室參觀<遇見 老台北>特展,認識城市的變遷與發展。

【數位島嶼】廢棄.環境.永續-參與作品

數位島嶼徵件活動「廢棄‧環境‧永續」已於8月底截止,讓我們來看看島上有哪些廢棄的、重生的地景、物件與環境。


 
編輯委員:   謝國興、林富士、王新民、陳克健、
劉士永、王大為、陳淑君
  發行期數:   數位文化電子報
第13期 即時快訊
 
執行編輯: 徐千禾、呂少玄、蔡幸真 出版日期: 民國 104 年 09 月 01 日
發行單位: 中央研究院數位文化中心 創刊日期: 民國 102 年 07 月 15日
通訊地址: (11529) 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二段128號
數位文化中心
聯絡電話: (02) 02-2652-1885 轉206
E-mail: ascdc@sinica.edu.tw
   




熱門文章

一家人
專題報導4-1.中國分類主題詞表(藝術類)語義化與關聯化實踐進展
從老建築看通風、節能:浮力通風與斜屋頂
掀開二十八星宿面紗?
一起學習趣--科博館「行動探索」等你來體驗
子不語
Solr server not responding